1. 首页
  2. 软件应用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插件(Proxy SwitchySharp)

本博客前面有介绍过chrome浏览器ssh代理的插件,可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章郎虫的SSH代理失效了。主要原因是原来的这个插件安装启用后,chrome浏览器的网络设置还是使用的ie设置,也就是系统默认网络设置。具体原因及当时的处理方法介绍参考:把SSH代理转为HTTP代理

Chrome官方还没正式发布可以不依赖IE的内置的代理配置,现在IE代理对于局域网上网和拨号上网采用两种不同的代理设置路径,使得很多Chrome代理插件设置都有问题。Firefox使用内置的代理设置,就不存在这种混乱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另外一款插件“Proxy SwitchySharp”是以前Proxy Switchy的升级版,所以设置方面还是和chrome浏览器ssh代理介绍的一样。主要区别你可以从下图中看到: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插件(Proxy SwitchySharp)
Proxy SwitchySharp

启用这个插件后,在“选项”–“高级选项”的网络中已经改成“您的网络代理设置是由扩展程序管理的”,而且“更改代理设置”也已经变成灰色。

插件安装:

http地址: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dpplabbmogkhghncfbfdeeokoefdjegm?hl=zh-CN

本地下载:下载一 ;(由于115网盘关闭了大众分享,推荐使用下载二)下载二

(下载成功后,使用chrome打开就可以安装。)

google为了安装考虑,直接使用chrome打开扩展程序文件安装时候会出现如下提示:“只可添加来自Chrome网上应用店的扩展程序、应用和用户脚本”,这个是最新版chrome浏览器加入的功能。要添加这个应用,可以通过如下步骤进行:

1、从网站下载扩展程序文件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中。

2、点击浏览器工具栏上的扳手图标。

3、选择工具 > 扩展程序

4、在计算机中找到扩展程序文件并将其拖动到“扩展程序”页。

5、在显示的对话框中查看权限列表。如果您想继续,请点击安装

插件特色介绍:

: 使用 Chrome 代理 API,只修改浏览器代理设置,不修改系统代理设置。
: 支持自动切换模式,可根据 URL 使用不同的代理情景模式。
: 可导入、导出设置。
: 支持在线列表,且能兼容 GFW List  。
: 使用事件监视代理更改,更高效准确。
: 支持改进的快速切换模式,随意在代理之间切换。

评论列表(0条)

  • 尧言映像 2012-07-11 03:09

    感谢分享….Chrome商店不稳定 经常不能下载~~已经存至网盘~在此感谢!

  • Max 2012-11-18 12:25

    从网盘下载的但是为什么不能打开 没法安装 求解 谢谢了

    • 章郎虫 回复 Max 2012-11-19 09:01

      你好。chrome浏览器更新后无法直接使用chrome浏览器打开扩展文件安装。按照如下步骤即可安装:
      点击浏览器工具栏上的扳手图标->选择扩展程序->找到扩展程序文件并将其拖动到“扩展程序”页,点击安装即可。

  • neko 2012-12-16 22:37

    版本25.0.1337.0 文件拖不进扩展程序页 求解 谢谢> <

    • 章郎虫 回复 neko 2012-12-17 09:19

      由于我自己用的是23版本,这个是谷歌的官方帮助网址。http://support.google.com/chrome_webstore/bin/answer.py?hl=zh-Hans&answer=2664769&p=crx_warning
      其他安装方法我搜了下,您也可以参考下。因为我也没试过,所以不知道可不可行。
      最后实在安装不上,还是建议您通过谷歌商店安装。一次打不开,多试几次可以的。

联系我们

0574-55011290

QQ:248687950

邮件:admin@nbhao.org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