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
  2. 软件应用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问题:怎么把SSH代理转为HTTP代理

以前一直在用Chrome和Proxy Switchy插件来实现SSH代理,具体怎么设置可以参考“Chrome浏览器ssh代理设置”这篇文章。不过最近发现我的chrome浏览器代理无法使用了,而firefox加上autoproxy插件却可以访问。因为以前一直好用,现在突然不能使用,极度怀疑是网络运营商搞的鬼。家里用的是中国电信的ADSL宽带。

为什么firefox可以使用,而chrome却不能?点击chrome右边的“扳手”,然后选择“选项”—>“高级选项”,找到“网络”,你可以发现当我们点击“更改代理服务器设置”这个按钮后,会弹出IE的连接设置。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chrome没有独立的网络设置,而IE浏览器下使用SSH的socks5代理就会出现DNS劫持。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问题:怎么把SSH代理转为HTTP代理

接下来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chrome可以继续工作呢?把socks5代理转换成http代理,可以避免DNS被劫持!

首先:利用 Privoxy 把 socks5 转为 http 代理.  下载  Privoxy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问题:怎么把SSH代理转为HTTP代理

注意:Privoxy 默认转出的端口是 8118。这里SOCK5中127.0.0.1的端口7070根据自己SSH客户端设置的填。

然后:安装Privoxy,安装过程略,Windows系统直接点下一步就行。运行 Privoxy后,系统托盘里会出现一个蓝色的“P”,双击Privoxy托盘图标, 就会弹出一个框:

点击菜单栏的 Option —->  Edit Main Configuration ——> 就会自动用记事本打开了 Privoxy 的 配置文件

在最后加上“forward-socks5 / 127.0.0.1:7070 .”建议自己手动输入,复制粘贴容易出问题,不要忘记最后的“.”,添加完会保存退出,重新运行Privoxy。

最后:配置chrome浏览器的Proxy Switchy插件,如图:Proxy Profiles新建一个http代理,Switch Rules中按照“Chrome浏览器ssh代理设置”这篇文章介绍的一样设置,只是把Proxy Profiles选为刚刚新建的http代理就行了。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问题:怎么把SSH代理转为HTTP代理

Chrome浏览器SSH代理问题:怎么把SSH代理转为HTTP代理

评论列表(0条)

  • Chassidy 2011-06-28 00:26

    Yo, that’s what’s up trhutfluly.

  • xlrtx 2011-11-15 14:46

    忘记这一点了..ff是用的代理服务器的dns

    谢谢啦

    • 章郎虫 回复 xlrtx 2011-11-15 20:17

      客气呢,现在Proxy SwitchySharp插件很不错,您可以试试看哦。

  • 南京按摩 2011-11-18 09:19

    留记号备用

  • 卧槽 2011-11-30 16:01

    http://www.myssh.org 这个ssh代理 直接支持ie 不需要其他插件

  • 风之子 2012-05-06 20:44

    楼主写的不错,不过我是用http://www.airssh.com的,他们的客户端不需要任何插件,而且还能智能选路,非常不错,推荐

联系我们

0574-55011290

QQ:248687950

邮件:admin@nbhao.org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