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
  2. 热点新闻
  3. 生活八卦

2012两会雷人语录

两会年年开,本博客雷人语录也年年更新。

2012两会雷人语录

1、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建议,将法定结婚年龄降至18周岁,过高的法定婚龄一方面导致大量未婚同居,一方面又助推晚婚晚育潮流,导致不育率、高危妊娠和剖腹产比例持续攀升,而降低法定婚龄和生育年龄有利于保护妇女、儿童的身体健康,有利于优生优育。

2、全国政协委员、山东工商联副主席、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宗立成:医改如果成功了,是全国人民的悲剧!我敢这么说,就甘愿受千夫所指,不怕被人骂!

3、全国政协副主席、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:北京房价2万还是3万,对普通老百姓来说根本就没有痛苦。他们有什么痛苦呢?2万我买不起,涨到3万我还是买不起。这样跟普通老百姓根本就没有关系。除非降到3000元,可能吗?什么是有尊严的生活?给他一个适度的房子,而不是一买就要求90或100平米。四十几平方就没尊严了?我觉得四十几平方就挺有尊严的。

4、全国政协委员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、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:获奖得先谢国家。运动员得奖感言要把国家放在前面,别光说父母就完了,这个要把它提出来。

5、全国政协委员、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:大学生从事掏粪工作可能会改变中国的掏粪现状,并且无论是在思维,还是掏粪工具的使用上,大学生都具备优势。

附:2011两会雷人语录

联系我们

0574-55011290

QQ:248687950

邮件:admin@nbhao.org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