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
  2. 热点新闻
  3. 生活八卦

日本来源(搞笑,虽然不厚道)

话说当年,武松斗杀西门庆后,潘金莲知道大祸临头,慌忙跑出来逃命,她想啊,这事全是西门庆给惹的,走西门不吉利,得往东门逃。逃到东海边没路了,只得趴在一张大的猪圈门板上漂洋过海,最终漂流到了一个小岛,为了感激那张救命的大猪圈门板,潘金莲决定将这个小岛取名为大板,不过由于文化太低,“板”字错写成了“阪”,所以后来一直叫“大阪”。
几个月过去了,潘金莲肚子里的孩子出世了。几年工夫,孩子长得又粗又矮像个冬瓜。潘金莲才知道这是武大郎的种。给孩子起的啥名儿呢?想想先是武大郎播的种,后又叫西门庆多滴了一点,大多一点就是太呗,那就叫太郎吧。
信不信由你!日本男人有叫“太郎”、“一郎”的,可你听说过有谁敢叫“大郎”的?!就是因为武大郎是他们的祖宗。日本人的粗短身材就是武大郎的遗传基因造成的,日本人家里墙上挂的’武”字就是最有力的证据.
一晃十几年过去了,母子二人一直在孤岛上生活。那贱妇实在忍不住寂寞了,便打起她儿子的主意,终于,那贱妇如愿以偿。附近的渔民知道后纷纷指责,那贱妇破口大骂:“俺儿子R的是本人,自产自销,管你们J8事 ”。有了这茬,周边人群就开始称他们“日本人”。
孩子越养越多,太郎想,我何不成立一个国家,过一把当皇帝的瘾。国家要有国旗,潘金莲一听,说道:“你爹是卖炊饼的,就在白被单上画个炊饼好了”。于是,国旗有了。为了老武家能交好运,又特地在旗子上写了四个大字:“武运长久”
国家成立之后,日本一度与周边部落爆发了连年战争,男丁快战死完了,为了补充兵员多生男丁,太郎天皇下令,所以的日本女人必须身穿宽大的衣服,而且背后要背个枕头,目的就是方便男人随时随地都把她们按到地上R一盘,宽大的衣服便于铺地成床,背上的枕头垫上就可以交&合了,这种衣服后来叫做合服,意思是方便男女交&合的衣服.滥交而生的小日本,其姓氏便以其母在哪里被人R的地方而定,如:在河边渡口R的就叫渡边或小泉,在树林下R的就叫松下或三木,在自己家田里R的就叫龟田……
文化方面,由于潘金莲系丫鬟出生,识字不多,身边唯一的书籍就只有武大郎生前留给她的一本炊饼流水账,所以教太郎识字时,凡是不会写的就用一些简单的符号代替,久而久之便形成日文,所以日文很多字跟中文一样,意思也差不多。武大郎的那本炊饼账本就是日本人的文化起源。

联系我们

0574-55011290

QQ:248687950

邮件:admin@nbhao.org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